READY-

复健失败!!
超级三分钟热度!

论我喜欢的人老是认为我和别人有一腿(兴欣篇)

——大概老梗

——大概论坛体

——大概有私设(躺平)

——微林方,微叶all

——ooc



  自世邀赛我国夺冠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联盟在自家官方网站及各种网络频道循环播放职业选手们在苏黎世的表现,有比赛精彩锦集,赛后采访及日常。所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日常(瞎掰的)自此这个秋天荣耀引来了许多新粉..还有无数冷热cp粉。

  职业选手们现在可没那功夫关注网上世界,连刷屏最厉害的黄少天同志都没在上边蹦跶,没有看见选手大大们的新粉寂寞了,内心大哭:刚粉上就要独守闺房了嘤嘤嘤(掩面哭.jpg)只能每天对着同人和旧照日日以泪洗脸(大雾)。其实世邀赛结束后职业选手们只休息了几天就开始了更加强度的训练了,原因嘛毕竟并肩作战了一个多月都有对敌方了解了许多,而且这次世邀赛像孙翔,唐昊这既暴躁又傲娇的俩小伙在领队的光明指导下都有显著地提高;对于他们战队是好事,但是对于新生代还没培养好的战队就有些急啦~所以现在每个战队都在魔鬼式训练,是个厕所都是奢望,还想要上社交,呵呵不可能的事~

  要说现在最闲的莫过于某不羞了,他现在刷微博可刷的可乐乎了,呵呵,只是刷微博而已想他拔草是不可能的!刷完微博又去刷刷荣耀论坛指引下新人,看看热门贴什么的。完全无视身后在地狱训练的小伙伴们。方锐都想扑上去大骂了:你让我做这些模拟训练,好,我做,但是你竟然不带我玩,老叶,你不厚道啊!!方锐内心在哭泣QAQ,坐在他旁边的乔一帆突然觉得有些冷,然后看了看空调,没问题啊,看来是我太紧张了,喝杯水缓缓,乔一帆想着想着就起来装水去了。

  自从荣耀再一次大热后论坛也驻入了各种新的小伙伴们,以至于现在主页几乎被新人问答占据了,叶修看了几页都是新手求问都是八卦居多..比如黄少天的语速训练,周泽楷三围什么的;叶修看了想打人,没事干只能浪浪,电脑被老板娘“没收”了荣耀也玩不了!论坛也没个正经活(嘴炮)干,还不如睡觉觉- ┐- 就在叶修想把页面关掉那一瞬他看见了个好玩的贴子,于是退出被取消了~贴子被临幸了~r然而贴子的标题是:

                               

 【图贴】这些年被叶神拆散的cp


  嗯?cp?跟cd有关吗?怀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奇心宝宝叶不修决定要去探索一翻!



 【图贴】这些年被叶神拆过的cp


     楼主:

              RT 楼主入坑五年也算半个荣耀粉,平时没比赛的时候就会看看同人什么的,但是!!!我每萌上一对就被拆了!拆的妥妥的!!!打击!!_| ̄|○ 



    1楼: 

             杀!



    2楼: 

            前排围观!



    3楼:

            同人是什么??(黑人问号脸.jpg)



    4楼:

            楼上竟然连同人都不知道!!!∑(゚Д゚ノ)ノ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5楼:

            暖贴!话说楼主快放图啊喂 


     ........



    10楼:

            这就来这就来,刚刚找老图呢,急什么急什么急什么!我这也算是个半福利贴(滑稽)



    11楼:

              楼主萌的第一个cp是林方啊,所以所以啊第一对就决定是林方了~奉上林方二人的合照镇层!


            【图片】


    12楼:

              woc!这林敬言怎么这么嫩啊,两个都穿着某校的校服啊啊啊啊血槽要空了容我粉一秒林方学生play(躺尸)(躺尸)(躺尸)



   13楼:

            已收藏!还有多少老图快交出来不杀!



  14楼:

            get√ 感谢楼楼,刚入坑的我就需要这些老图奶奶我受伤的心灵


..........



   48楼:

             暖贴~



   49楼:

            ...你们不觉得楼主在水贴吗_| ̄|●你们这群看脸的人!!别只收藏不催啊都水了快50楼了!!!!正题呢!为了大家只好由我上了................先舔为敬!催更什么的是什么!



   50楼:

            我出来啦~最近学业有点忙所以没上,马上更了!众所周知林方的犯罪组合是呼啸之前的标志,那么他们少不了一起拍广告啊之类的,之前在一起可腻乎了~都能感觉有粉红色泡泡在旁边飞来飞去,附图

           【图片】【图片】【图片】    


51楼:

          你们说甜不甜!甜不甜!


52楼:

         我看到了什么(擦眼)(擦眼)这应该是他们大热是接的代言花絮里截图的吧(滑稽)



53楼:

         这么正经的一定是个假方锐!



55楼:

          同52楼,啊啊啊这就是他们那时的代言花絮啊啊啊现在都找不到了(大哭)而且我记得那时候有传言他们有互换衣服啊啊啊你看图一和图三场景一样但是衣服换了换了(喜奔)原来传言是真的(喜奔)(喜奔)



56楼:

         猝不及防一颗隐藏老糖!

  


66楼:

         你们怎么都这么激动..男生互换衣服很正常啊



68楼:

         中出叛!



70楼:

          难道66楼你是不看标题进的吗(擦汗)(擦汗)



87楼:  

          林方以前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88楼:

          附议楼上



89楼:

          附议楼上+1



100楼:

           附议楼上+10086



101楼:

            我的100楼被蹲了!!(大哭)算了继续更了(委屈)(委屈)



102楼:

            世邀赛我国夺冠后不久,有个小视频就被放出来了里面是职业选手们在大概在ktv之类的地方,里面有一part玩的好像是愚人节游戏,整蛊中心是叶神,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林敬言大大也在场!然后他们就.........



105楼:

            楼主人呢???跑了?这么重要的时候跑了!



107楼:

            这里107楼未发现楼主踪迹



110楼:

            喂喂这里110,有人吊人胃口后潜逃了!



111楼:

           我不就喝个水的功夫你们怎么就要缉拿我了...(躺尸)



112楼:

           集火那个楼主!!



115楼: 

           集!



116楼:

           集!



118楼:

           别集了!我要升天了你们可就不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了(滑稽)



119楼:

            后面呢就是林敬言先是獻吻方锐!!!!之後方锐自願告白,無預警在叶修臉上印下一吻!!!!嚇得叶修烟都掉了(震惊)(震惊)(震惊)



120楼: 

            方锐o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心不开心~~~



121楼:

            朕要驾崩了(躺尸)



123楼: 

            方锐的剪刀手也是越来越酷炫了(滑稽)



125楼:

           很想知道叶修被吻后方锐是不是嘴上猥琐心中暗喜(大哥脸)



127楼:

            我记得好像周泽楷在一旁看傻眼了啊哈哈哈哈(滑稽)



128楼:

           楼上你不能认为周大大没表情就是傻眼啊(doge脸)



155楼:

          你们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林敬言受伤的心灵吗...



  到后面那个楼主没更了,叶修放下手机想了想夺冠第二天被黄少天拉了一整天来庆祝,最后玩累了就说去KTV看一下,叶修无奈,问还唱歌啊你都在我耳边唱了一天了然后马上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不然的话又要开始噼里啪啦的说了;叶修一边想着注意力也被喻文州手上的刺球鱼玩偶吸引住了也没注意到黄少天红了的耳朵,嗯,看到了也只会觉得是不是太热了(×);到了ktv之后很意外的看见在订房的林敬言。原来是在附近游玩后听到报导我们在苏黎世比赛,所以在这里呆了一两个月。

  快到六点了,兴欣的吃饭时间到了。

  方锐看着在沙发躺着的叶修,虽然脸色还是偏白但是已经也没有了之前的浮肿,再捏一捏手感很好 ̄ω ̄=看来这几天没白养要不要再给他吃多一点,王杰希带的竹丝鸡好像不错,不行不行,怎么可以给情敌邀功呢!心里想得多手上功夫可没听捏一下又戳一下暗叹睡着的老叶真可爱,玩上瘾了停不下来,然后叶修就被方锐东戳西捏一下弄醒了,一睁眼就是方锐那痴汉猥琐的笑容,再想了想之前的痛感,哦,原来这样

  “我说点心大大,我只是把你拐到了兴欣,没有把你和老林拆散也不用这样暗中报复吧”摸了摸方锐懵逼的脸然后起身洗脸,留下方木头人呆愣

  “啊?”老叶刚刚说什么啊?字我认识但是连起来什么意思啊!!!


  走远的叶修完全不知道方锐此时的混乱,小声嘟囔着“刚刚那被单好像是方锐的...”







大概还有下??

脑洞已死有事烧纸..

我觉得我好像写不到重点啊啊啊啊QAQ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A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