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复健失败!!
超级三分钟热度!

【叶烟】山长水远寻觅你

----脑洞大如天,文笔似小学


----ooc


----逻辑已死


 在兴欣某个幽暗的小角落里有人在碎碎念


“啊啊啊怎么还没找到我啊”


“我已经被那一群坏蛋囚··禁了几天了”


“你怎么还没找到我”


“是不是被那大小眼家的洋参竹丝鸡(大雾)给诱惑了QAQ”


“虽然 我知道 比不上那竹丝鸡 太频繁的使用我,会对你的身体造成负担”


“但是......没有但是哇呜呜呜你就是把我抛弃了QAQ”

 ......

 ......

 门外忽然想起了嘈杂声,我偷偷的趴在地上墙角


“老叶你忒不厚道了,出去混吃混喝也不叫上我!!”


“那又不是什么秘密基地,你想来就来呗,或者露个委屈的小样子保安看你这么可怜心软就把你放进来”


“滚滚滚,正门走不得,我还不会翻墙啊”


“十几米的大墙你爬,可别爬一半下不来啊”


 “.....”面对老叶这种嘲讽不脸红的就不应该回话,不回话至少半血,一回话那就是残血了...但是看在他那么可爱自带集火的技能上为了众生安全我就勉强勉强去送死搭话(雾)..话说总感觉对方好像少了些什么东西...


“啧啧啧,稀奇啊老叶你竟然没有叼着烟”


“被没收了..”叶修咂巴砸巴了嘴“你身上有没有,给哥来一根吧”


“哈哈哈哈哈你也有这一天啊没有~棒棒糖你要不要啊~”


“呵呵,棒棒糖?真符合你的人设”


“滚滚滚,谁吃棒棒糖这些东西啊啊啊我可是个正经的成年人!”

 ....

 ....

 还有没有人记得幽暗角落的我啊啊QAQ

 叶修大大我就是你心心念念的烟啊

 我就在这里啊,看我看我看我我在这

 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你嘴唇的温度了

 我是不是你亲吻最久的

 你为什么不找我QAQ

  

 忽然想起那个把我关在这的美少女老板娘在把门锁上的那一瞬间唠叨的话 


“唉,在这么下去就不单单是心脏了”


“肺也黑了”


 此时想起却令我一捆烟陷入了沉思


 肺黑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要对着我说..

 看那老板娘的神情挺忧伤的

 难道肺黑会与我有关..

 虽然很不想承认是我,也很想大叫不是我不是我!

 但没法避免..

 神说我有罪

wocc!!为什么气氛突然严肃了!!

我是罪魁祸首,所以我要集齐我的“烟民”向神为那个臭主人祈祷


愿你一生一世平安百岁


 .....

 .....

 .....

之后的日子

出不出去都随风去吧

我在这里建立了“烟国”

专门为臭主人祈祷的邪教地方

虽然他们都还是一根烟

诶你说我为什么不是,而且还那么多戏

我偷偷的告诉你:有一个晚上月光从窗外撒进来了(别问我怎么撒的)

然后出现了一个迷糊的小仙女

她以为我是匹诺曹

就是那长鼻子的匹诺曹

......

嘘!我只偷偷跟你说哦



评论

热度(3)

©REA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