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复健失败!!
超级三分钟热度!

【叶王】今日好时光

——0529叶神生日快乐~


——0529叶神生日快乐~~


——0529叶神生日快乐~~~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我叶就是最重要的!不管哪里!



——ooc

——时间点乱来的




  未到夏至先体其温,看着外面一个大悠悠的太阳,小姑娘们都快不愿意出门了但是一想到夏天没有衣服穿了..妈妈os:衣柜已经满了!只能抹上防晒霜再往脸上涂涂画画,好了画好了一个淡妆就开始打电话叫小伙伴们准备出街在X咖啡馆等换上谢然后浩浩荡荡的出门了,颇有壮士牺牲的风范。


  小姑娘为了快点抵达目的地走的也是急急忙忙的,但是也不会显得太另类因为每个人都走得挺急,晒飞了!!这里居然坑爹的没有遮挡物!!!小姑娘边走边吐槽想着以后要先市政府(雾)提提意见╭(╯^╰)╮远处有棵树,在这种大热天这就是曙光啊忍忍快到了,抓起包包就是一个一百米冲刺,(体育老师平时我真没有偷懒!)小姑娘大概是生平第一次跑这么快,跑的气喘吁吁地..临近树旁就听到树下有人在讲话:


“行了,这里我还不认识路吗”....“等会啊这就过去了”...“我可不是你家的那帮小孩,点好吃的等我吧~”...虽然不知道电话里的人说了什么但是最后一句好像有点欠揍啊喂 ノ)゚Д゚( 小姑娘这次脑洞太大了连思想都飞走了..

  

“哎哟!”小姑娘惊呼一声,想太多心思飞走了连已经靠近了树下的人都不知道,这不撞人家胸怀上了呗(坏笑)

  

“你没事吧没事吧?”小姑娘急急忙忙打探了一下前方的人有没有受伤,一看也是一愣,头戴着一个偏灰黑鸭舌帽,脸上也带着一次性口罩,只露出一双疑惑的大眼睛;小姑娘第一反应:妈咪呀这不会是个变态吧,大热天穿着这样不是变态是什么啊,第二反应就是眼睛好好看啊跟我家里海报的眼睛很像啊但是这个的眼里有我,而不是黑幽幽的墨水....

  

  叶修也是无奈,这小女孩风风火火的撞上来之后问了一声有没事然后就看着他发愣..难道是被认出来了?四目相对了一会,叶修发现这姑娘还是没反应眼神飘忽嘴里还嘟囔着什么...难道刚刚撞傻了?不对呀被撞的好像是我吧(喵喵喵???)只得伸出手在她眼前晃晃问道:“你没事吧?”这下小姑娘终于有反应了,想了想刚刚自己在陌生人面前犯花痴了,还一直盯着他看,一想脸就变得红扑扑得马上对他说了声没事!然后又正气十足的说了声对不起然后马上冲进来树后的地铁口留下叶修一人在树下懵逼...



  “这小姑娘脑回路怎么跟包子一个样.....”叶修扶额,自己还有约先不想这些了,出发出发~



  说完也转进了地铁口。



  X咖啡馆


  “你不是吧真对人犯花痴犯得这么厉害”坐在咖啡前台的妹纸惊讶地转过头问旁边的小姑娘。


  “是啊,是真的,他的眼睛真的很像...”小姑娘有些沮丧要是真是他就好了..啊啊啊也不对要是真是他我犯蠢的样子都被他看到了QAQ旁边的妹纸一看到她这样就知道她肯定又神游了,也没打扰她,只是默默的喝着冰咖啡也神游去了....


  “哟,吃的好了没~”小姑娘一听这声音有些耳熟啊喂,转头一看,哎哟喂!这不是刚刚被我撞到的大眼睛小变态吗?!!!难道这是跟踪?!也不对啦...应该是有约吧碰巧也是这里??小姑娘一直盯着叶修走到了咖啡馆的一个小角落—不是熟客也难发现的隐蔽小角,叶修倒没有留意到小姑娘直直的往小角落走,落座后连忙脱了口罩帽子散散风擦擦汗丝毫没有露过脸的认知。

  

  “啧啧,你是该好好锻炼了”叶修对面的人穿着休闲,白色衬衫衣领上带了朵粉红色小花,粉嫩粉嫩的显得脖颈线条更加诱人;值得留意的是仔细看他的眼睛你会发现大小不一但也不会到吓人的程度。明明绷着脸想表明嫌弃的表情却看不出有任何嫌弃之意,加上朵小花硬像一个抱怨大人迟到的小朋友~“哥今天能过来,你就知足吧”“被禁足了?”“大眼儿,你别笑了贼吓人”即便知道叶修是在开玩笑,还是把笑容收淡了,可嘴角就忍不住一个劲的往上翘呢——你能来赴约,很开心;看来坐了半天的咖啡馆没有白坐。

 

  王杰希细细的打看着对面的人,自世邀赛后大概也有大半年没见过了,十一赛季的预备工作还有世邀赛要对对手的一些资料整理更正,那会王杰希恨不得自己真是魔法师,要是这样他还能抽空在b市转转也许还会转角遇到爱以填空回来后内心的凉寂。叶修默默地喝着冰柠檬茶,想了想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怎么今天个个都会对着他发呆,难道我中了小仙女的人见人呆の仙术要到凌晨十二点才能解除??还是说我今天太帅了??只是大眼你这眼神太炽热了吧...是不是兴欣又把微草坑了,王队长要来个真人对打??叶修想了想抬起头很认真的回看过去“我说,王队你是不是欠了兴欣什么稀有材料”“啊?没有”王杰希实在不明白怎么会联系到兴欣那里去,王杰希觉得如果我是魔法师那叶修肯定是魔法祖师,每次都能把他打得措手不及。


  “你今天找我什么事啊?”叶修一手托腮面露疑问,坐姿十分懒散双眼直望王杰希。“想和你约会”王杰希勾唇一笑,把真心话和玩笑揉捏成球打了出去就看这是好球还是坏球了。只看叶修坐直了腰,表情严肃,嘴巴蠢蠢欲动,一副想说又不说的样子。“嗯?叶神大大这是怎么呢”学着他开嘲讽还是挺好玩的^_^


  叶修听了他的打趣,眉眼笑笑“一小时50根白狼毫毛10个密银吊坠”说罢,就准备拿出荣耀智能机出来交易,王杰希又被他打个措手不及但是这些材料值得拿去现实上做有用的事情,比如说买断叶修??思及此王杰希也憋不住笑了“叶修大大要是愿意我会想办法全包的”四目相笑,王杰希想内心因他发凉亦为他发热,大半年的凉寂也被他驱散了,毕竟他是源头嘛,忍不住笑出声能认识叶修真是太好了~叶修看着对面的人越笑越开,嘴角都想咧到耳根后边了,不过认真看的话笑开的王杰希还是挺帅的,当然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大眼儿”“嗯?”“你的大小眼真可爱”王杰希错愣,看到始作俑者笑得真诚,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叶修脸上看到的另一种笑,不是温柔的笑也不是呵呵,就是那种充满青春活力像损友打趣完好友后的大笑,很开心但嘴上却是说着蠢话


 “柠檬水没有酒精吧”

 

“没有”


  是谁,悄悄红了耳朵迷了心思。


  小姑娘从叶修进门到脱下口罩开始时眼睛就瞪得大大的,连忙捏了一下小伙伴的脸问疼不疼...小伙伴无语你捏的那么大力肯定疼啊..又问看到什么了怎么这么激动,小姑娘望着小角落方向嘟囔着这不是梦啊怎么办好激动啊啊啊啊万一失态了怎么办(你已经失态了==)不过这次她可没神游,偶像近距离可观,跟小伙伴激动的说了一下她的发现;小伙伴转过头也望过去惊呆了!天哪!小姑娘的海报穿越来到了现实社会!怎么办!在线急!小伙伴默念着社会主义观,念一半就被小姑娘拉着结账跑了,被带着跑的小伙伴听着小姑娘的碎碎念就知道海报人物跟着别人走了,她要追回来...


  小姑娘觉得一生跑得最快的一次就只有这一次了,这俩人腿怎么这么长啊啊啊啊!!跑得太快的结果就是又刹不住车然后又撞到某人胸怀上了,某人:......,但是这次小姑娘很快反应过来了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有没有伤到啊,只不过要忽视她像周泽锴访谈一样的音调....“没事没事,诶,你不就地铁口那小姑娘?”小姑娘一时之间不知是羞的还是又晕乎乎的,低着头没答话,王杰希挑眉问叶修你之前和她发生了什么吗?然后叶修大致说明了一下,说得这一小会可够小姑娘恢复神志,小姑娘想了想就马上行动,鞠躬说:“叶神!”活生生的就像行军礼...叶修也被她这炸了一下连忙叫人小声点,万一引来了围观就难跑了...王杰希也被小姑娘这举动弄笑了,打趣着说你的粉丝真有趣啊,看到小姑娘也是欲言又止的样子就跟叶修说我去前边等你。叶修扶额,看到王杰希这贴心的行为不该说什么好...女孩像鼓起了勇气中气十足地说:“叶神,我喜欢你,今天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终于不是冷冰冰的手办也不是无神的海报;我很高兴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说的,我平时明明有很多话要和你讲的,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开心而且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见到您,能亲口向你道声,叶神生日快乐!!”叶修从刚开始就默默的听着,要不是叶秋那蠢弟弟要他戒烟现在肯定能抽一两口,小女孩说完那句急忙抬头看着叶修用自己最认真的表情仔仔细细的看着这个百年不得一见的人;“谢谢,心意满满你的叶修大大已经收到了~你朋友在那里等你哦,快过去吧”小姑娘没转头只问叶神能为我盖个章吗?叶修一愣盖章什么鬼..小姑娘见偶像这样连忙解释道和我还有我朋友能一起拍个照吗?“可以啊,原来盖章=拍照啊”拍完之后哄了几句叫小姑娘们先去玩以后有缘还会再见。小姑娘只能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怕王杰希久等就马上跑到转街找人,一转街人没看到但是就被他拉了过去,愣神之间只看到王杰希放大的脸,王杰希凑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的唇,稍触即离,动嘴者与犹未尽地说:

 “叶修,生日快乐 ”


  叶修笑了笑“那你这份礼物可真特别的”回抱住王杰希“谢谢”


  王杰希内心从忐忑到喜悦,其实亲吻也是突发奇想想试探一下但是这个结果跟自己算的不一样算因祸得福?思及此抱紧了怀里的人。


  boos我刷定你了!








终于码完了,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望你们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29)

©READY- | Powered by LOFTER